close

外景節目跑透透 胡瓜防蚊有一套





大型綜藝外景節目,到彰化花壇鄉錄影,現場民眾超熱情,但外景節目全台跑透透,碰上登革熱疫情拉警報,藝人們都有自己的法寶。主持天王胡瓜一到,大家不停尖叫擊掌歡迎,大型綜藝外景節目開拔到彰化花壇鄉,行銷在地輪胎產業,大玩輪胎採氣球,和民眾同樂,但外景節目全台趴趴走,登革熱疫情拉警報,藝人們也是繃緊神經。藝人胡瓜VS.阿翔:「蚊子12點就飛出來啊,(這麼熱牠也出來)所以自己要做好防蚊工作。」尤其出外景,大太陽下,也不能穿長袖,又要上山下海,常常成為蚊子大軍的攻擊目標。藝人董至成:「叮我的蚊子會膽固醇過高,高血壓。」藝人胡瓜VS.阿翔:「他真的不用叮,他上次叮得滿身都包的時候,他也不知道癢,他的末梢已經有問題壞死嘛,(你們可以幫我看一下,我昨天在陽台被叮了一包,整個紅起來,我會不會怎麼樣啊)你今天就請假好不好,(今天請假這又不會傳染,你們怕什麼。)」董哥,還沒說話,就先被虧,不過女藝人們,有備而來,防蚊液隨身攜帶,連瓜哥也有秘密法寶。藝人胡瓜VS.謝忻:「我有聽過那個小偏方,就是人家建議我們用辣椒,煮成辣椒水包裝,(我建議大家可以喝檸檬水,讓自己的體質變成鹼性,蚊子比較不會咬)蚊子還沒叮,你已經喝的自己先酸死了。」謝昕要大家多多喝檸檬水改變體質酸鹼度,但似乎緩不濟急,藝人們做效果,帶給觀眾歡樂之餘,更要提醒電視機前的大家,防蚊大作戰不能鬆懈。(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




https://tw.news.yahoo.com/外景節目跑透透-胡瓜防蚊有-套-1055153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fes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