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好可愛《小狗狗攻擊》來吧我準備好惹(躺平)




毛茸茸好可愛《小狗狗攻擊》來吧我準備好惹(躺平) - 圖片1


圖片來自:picturesofdogs.org5

雖然作為貓奴,但阿珂生平有個願望就是能感受一下被一湧而出的小狗狗淹沒的感覺(?)沒辦法親身體驗,那麼只好看看網路上這些以數量跟萌度取得壓倒性勝利的《小狗狗攻擊》過過乾癮囉~



▼一隻手就能充當五隻小狗狗的奶嘴ww


毛茸茸好可愛《小狗狗攻擊》來吧我準備好惹(躺平) - 圖片2


圖片來自:qpups.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黃金獵犬淹沒♥


毛茸茸好可愛《小狗狗攻擊》來吧我準備好惹(躺平) -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icturesofdogs.org5

▼快把小朋友拔出來XDD


毛茸茸好可愛《小狗狗攻擊》來吧我準備好惹(躺平) - 圖片4


圖片來自:CuRAZY

▼你看我有一整車的小狗狗!


毛茸茸好可愛《小狗狗攻擊》來吧我準備好惹(躺平) - 圖片5


圖片來自:CuRAZY

▼就算沒有衝上來,一群在那歪頭賣萌的就很夠力了...


毛茸茸好可愛《小狗狗攻擊》來吧我準備好惹(躺平) - 圖片6


圖片來自:CuRAZY

毛茸茸好可愛《小狗狗攻擊》來吧我準備好惹(躺平) - 圖片7


圖片來自:CuRAZY

毛茸茸好可愛《小狗狗攻擊》來吧我準備好惹(躺平) - 圖片8


圖片來自:CuRAZY

▼狗爸媽在旁邊看?XDDD


毛茸茸好可愛《小狗狗攻擊》來吧我準備好惹(躺平) - 圖片9


圖片來自:CuRAZY

▼到底是誰先開始轉的?


毛茸茸好可愛《小狗狗攻擊》來吧我準備好惹(躺平) - 圖片10


圖片來自:CuRAZY

▼貓咪顯然快被煩死www


毛茸茸好可愛《小狗狗攻擊》來吧我準備好惹(躺平) - 圖片11


圖片來自:CuRAZY

▼這真是太幸福了~


毛茸茸好可愛《小狗狗攻擊》來吧我準備好惹(躺平) - 圖片12


圖片來自:CuRAZY

▼還故意黑黃相間這樣排XDD


毛茸茸好可愛《小狗狗攻擊》來吧我準備好惹(躺平) - 圖片13


圖片來自:CuRAZY

很嗨的喊聲「狗狗來~」他們就會衝過來將你淹沒...





來人啊!關門放狗♥


毛茸茸好可愛《小狗狗攻擊》來吧我準備好惹(躺平) - 圖片14


圖片來自:CuRAZY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RAZY )
>>> 點這裡看更多 寵物同學會 相關討論






http://news.gamme.com.tw/954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fes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